洝溟

洝(yan)溟不是洝(an)溟

当原神四神穿越斗罗一

    

  我的新脑洞!真的好喜欢这个设定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可惜没大大写(╥﹏╥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只好自己动手了!     笔力不足见量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章: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素云涛稳定了情绪,慢慢道来:“是这样的,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,你要先听哪个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,您就别瞒我老爷子了。先听好消息吧。”,杰克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消息就是,你们村子出了五个先天满魂力,四个双生武魂。”素云涛一语毕,又不禁想起当时那震撼的场景,整个斗罗大陆都没有几个双生武魂,结果这个村子就出了四个!

  

  杰克一听素云涛的话,简直不敢相信。但心想既然是素云涛说的话,应该不假,随即又想起来还有一个坏消息,便问道:“啊?那……坏消息是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只听素云涛叹了口气,缓缓道:“唉,那个叫唐三的孩子虽然说是先天满魂力,但武魂却是蓝银草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蓝银草?那……蓝银草就不能修练了吗?”杰克有些担忧,毕竟还是一个有资质的孩子啊。

  

  素云涛似听到了杰克的心声,给了一个安慰的回答:“并非不能,只是如果修练起来,想必是非常坎坷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无人再答。画面一转,只听清风长吟,带动泛着蓝光的蓝银草舞动,太阳已落,此地再无人语窃窃。

  

  (唐三双生武魂那段跳过~)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吱呀~”门被一双白暂的手打开,是一位深绿发少年:“唉呀,这么快就晚上了,真是累死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着,便大步走向椅子坐下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巴巴托斯,今天一天也没做什么,你怎么就累了?”是影。

  

  后面的人也持续走入房间,屋子里顿时充满热闹气。

  

  “影啊,也不能这么说。”温迪不缓不慢道,影则是接了下面的话:“哦?那怎么说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唉嘿!你看啊,蓝色少年武魂蓝银草,却又拥有着另一个武魂。在另一位少年的帮助下,导师最终帮他测了魂力,竟然是先天满魂力。你说,这难道不能被我这尘世间最好的诗人吟唱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说啊,今天我可做了许多废脑经的事呢。”(指想诗篇的词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影听着挺无语的,直接一个刀眼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唉嘿,我这不是开玩笑的吗?”,温迪笑笑道。

  

  闹剧到此为止,接下来就是晚餐的问题吧!虽然说贵为神明,但此番穿越不就是为了体验异世乐趣,以及人间烟火吗?

  

  四神你看我我看你,最终还是钟离和纳西妲担起了厨神的则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慢慢的,时间又过去了,一下子又到了早晨。讲着一日之计在于晨的道理,三神早早起床了。

  

  什么?你问我为什么只有三神?某位风神正因为昨晚上喝了太多酒而还在睡觉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钟离并没有按照往常一样尘世闲游,而正在喝着茶等待那人的到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咚咚,唉!有人在吗?”是杰克爷爷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同样的地点,同样的人,却是谈论着不同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钟离问道:“请问您有什么事情吗?”

  

  杰克“啊,钟离啊,我想和你们谈论一些事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想必也是,钟离把杰克请进了房里。房间闪,影和纳西妲正在讨论散兵的事情,对此影是有些不好意思的,给别国带来了麻烦。

  

  中央的桌子上还有一杯热茶与书,是钟离的。杰克往桌了走去,拉开椅子坐了下去,观望四周,疑惑道:“那个钟离,你弟弟温迪呢?”(不懂看上篇!)

  

  钟离一听,喝了一口茶,道:“他正在屋内睡觉。”随即又补充道:“请问杰克爷爷究竟有什么事情?”

  

  杰克欲开口,却被刚刚睡醒的温迪打断了:“唔啊~睡的好香呀!唉?老……呃,钟离,你们在干嘛呢?”

  

  钟离回答道:“你醒的正好,杰克爷爷正找我们说事情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对,影和纳西妲也过来听吧。”杰克顺事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这下,四神都齐了。就听杰克说话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我想说,你们四个很有资质,有没有兴趣到武魂殿上学啊?”杰克笑呵呵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武魂殿?传输脑海中的资料有,是一个大规模的帮派,首领是教皇比比东。这就意味着,加入武魂殿,就等于要受人所制。

  

  温迪向来随心所欲,他是风,是不可被束缚的风,当然,你也没有这个能力。反正他不可能加入。

  

  钟离如今也只想做一介凡人,以人的视角看着璃月的成长,如今遇到穿越,也当是尘世闲游。所以他不可能,也不想被大势力所注视。如果使用强迫?你可以逝逝。

  

  影?自然不用多说,她从诞生之刻就是神,领导者。让她去归属,去顺从别人,不可能。前提是她有足够强大的力量,例如荧。

  

  纳西妲虽然想学习到更多知识,但她从来都是靠自己获取的,她不习惯,也不想要富贵,简单的生活。她只擅长从民众的角度去学习,有民心才是最重要的。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所以,他们一律拒绝了。杰克也是很惊讶,别人想加入都加入不了的武魂殿,他们这四个孩子居然拒绝了?!

  

  好吧,那就只能让他们上镇上的学校了。好笑的是,这次他们居然同意了,不是谁说富家人喜欢高贵生活的,明明他们不仅非常适应,还很向往好吧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下就可以了,等下还要去见唐三呢。杰克道:“好好好,随便你们。那等一下我还要去找小三,你们先跟我来一起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,四神道。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我跳~)


  

  到了诺丁城,杰克向他们介绍诺丁学园的规矩,并且向嘱咐了他们一些生活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到了学校门囗,把证件交给门卫后,却出现了亿点不愉快。温迪,钟离,纳西妲还好,唐三和影却是直接动手了。具体怎么回事,让我们来看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开始门卫嘲笑他们是乡巴佬,嘲讽身份,此时的四神只是笑笑。

  

  在看证件的时候,门卫瞧到了先天满魂力,双生武魂这几个字,直接说这证件是伪造的。

  

  四神:“不生气不生气,小意思。”

  

  只听这个门卫还在巴巴个不停,影还从未接受过这种无证据,无脸,无脑,三无的辱骂。

  

  无想的一刀直接带走这时唐三也准备发动暗器,但影直接使用雷元素把门卫电麻了。嗯,电麻了,然后跪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事情就是这样的,这时大师走上过来,阻止了影继续使用元素力。

  

  大师道:“你们好,很抱歉给你们带来困挠,我会处理的。抱歉。”(不知道有没有ooc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影原本想说:无事。的,但却先被杰克抢先了:“哈哈,没事,那就麻烦大师把他们安顿好了。”转头杰克又朝向他们说:“你们到了学校后,要好好听老师的话,好好修练,每月有补贴金,省着点用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(我再跳~七舍那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  唐三刚打开门,一个少年就一个拳头上来,但被唐三挡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身后的四神绕有趣味的看着他们打,一开始还好,后面就无趣了。最后还是唐三赢了,只听那位少年道:“你好!我是王胜!是七舍前老大,你刚刚打赢了我,现在你是老大了!这是我们七舍的规矩,老大!”

  

  呃?呃啊啊!什么啊?唐三现在挺懵的,还以为来者不善,结果到头来打赢了,还弄了个老大的名头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,他没有看到还有人吗?!,于是,他道:“那个,我叫唐三。但是我不想当老大。而且后面还有四个人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是王胜看到后面,才发现后面还真有四个人。既然唐三不想当老大,那就让他和后面几个人战斗吧!

  

  王胜道:“既然你不想当老大,后面不是还有人吗?”

  

  唐三恍然大悟:“对哦!”他转向后面,看着他捡回来的四个人,“你们谁先来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没听到回应,后面就传出一道软软的小女声:“请问?这里是七舍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未完待续,3000字,想要赞呜呜


下章5000字~

评论(62)

热度(1598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